博客年龄:17年5个月
访问:?
文章:16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***
职业:**
年龄:**
位置:中国,**
个性介绍:
*******

关爱自己最重要

2009-03-06 20:27 阅读(?)评论(0)

    后天就是三八节了。

    今天是周末,学校组织女教师听女性健康知识讲座,其实很多知识都是以前知道的,但从没认真对待过,听完讲座,我才发觉,以前对自己真的是太不关心了!

    去年的三八节,也是这样一个讲座,也是体检,我被医院一纸通知就送进了北京妇产医院。检查、检查、手术、复查,一折腾就是半年,十几次医院之行,花了我3600元钱后,医生告诉我,没事了,半年后复查吧!我这才把心放进了肚子。我的妈,这半年,差点被吓死,也差点被折腾晕。

    转眼,又到三八节了,又要体检了,我在考虑该治哪个部位了!呵呵,人一进四十岁,忽然发现自己已经伤痕累累,哪都出问题!静下来好好想想这四十年,其实是自己一直都没把自己当回事,别人不关爱,自己也不知道疼自己,出了问题总是找各种理由一推再推,听讲座中专家那句话:自己不疼自己,一旦完了完了,房子、车子、票子、老公、孩子都成了人家的,除了孩子和你自己的父母想你,别人不会想你,你老公很快就会找另外的女人来代替你!呵呵,要想不出现这种结局,还是自己多关心自己,多活几年什么都有了!哈哈,说的还真在理!

    我决定从现在开始,学会关爱自己!为了不让自己的孩子管别的女人叫妈,我必须要好好的活着!健康的活着!我可不想做陈晓旭,更不想步梅艳芳的后尘,我要做健康的女人!

    什么最重要!关爱自己最重要!每天活得开心最重要!

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五台山之行有感 下一篇:十年师生情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