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7年5个月
访问:?
文章:16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***
职业:**
年龄:**
位置:中国,**
个性介绍:
*******

十年师生情

标签: 十年   师生情  
2009-02-26 19:17 阅读(?)评论(0)
    最近,学校要我写一篇关于美术专业的介绍,主要是毕业生的流向和工作业绩调查与反馈。为了完成这个任务,我开始了毕业生的探访。
    打电话、打电话,这几天就是打电话,结果却非常不理想,没联系上几个人,郁闷!
再一想,也有情可原,我带了完整的三年的96装潢班今年都毕业10年了,时间过得真快呀!转眼十年一瞬间,我已经步入中年,他们也快进儿立之年。不知道这帮孩子想在过得怎么样?十年电话不换的确实不多!
    终于,电话通了,我找到了第一个学生,通过她,我又找到了第二个、第三个、第四个学生。
    接到我的电话,孩儿们都异常惊喜,他们也没想到老师会给他们打电话。都28岁的大人了,生活的磨难他们都已经尝过了,也都有了自己的感受!嗨,说起来也都布满心酸。有没成家的,也有结了又离了的,还有孩子满地跑的!个人有个人的心酸苦辣!
    聊起了往事,感慨无限,十年,改变了你改变了我,改变不了的是那幽幽的师生情谊,看着这些学生们都有了自己的归宿,有了固定的工作,我的心里有了些许安慰,铁打的学校流水的学生,谁都知道这个道理,不管他们走到哪里,因为曾经是我的学生,我都会深深地为他们祈祷—真心的祝我的学生们个个都过得比我好!
    真的很想再看看这些可爱的孩子们,想想当年他们的顽皮,再看看现在的郑重老诚,呵呵,十年,让一个人发生了彻底的改变。
    不知道再过十年,他们会变成什么样!一定会有很多成功者,也一定会有失败者,不管怎么样,我都想跟他们说,努力吧,孩子们,勇敢地往前冲!不要回头!曙光就在前头~!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